Life is about Making A Difference...

Thursday, September 11, 2008

命中注定我爱你

最近我迷上这部台湾偶像剧,更喜欢这首歌“心愿便利贴”。



让我在这分享一个小小的故事..... 前阵子这部偶像剧一直在"完全娱乐“上被介绍,节目也一直在说这部剧在台湾很受欢迎,可我却不为所动..... 直到有一天在没有什么好节目好看下,我坐下来看了一集..... 过后就一直追看 :P

The moral of the story 是有的时候我们会先入为主地去判断一些人和一些事。在没给对方或自己一次机会下,说‘No’有些事是该
说‘No’..... 但有些事你不尝试你怎么能很肯定自己一定不喜欢,不能接收呢?

我对他也不是一见钟情,曾经觉得他有点傻傻的,不是我喜欢的类形... 可现在我们也开心地生活在一起 =)

看来我要学会"Don'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" or "Don't judge a drama series by the cast"? :P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