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 is about Making A Difference...

Monday, December 15, 2008

路一直都在

刚才收拾储藏室时,看到一盒装满着旧信件和卡片的盒子。。。 看到十年前,同窗好友(B)写给我的一些信件和另个好友(A)送的生日卡片。。。。。 让我想起曾经我们三剑客的友情是如此的深厚,如此的投机,但为一些误解而各分东西了。

这么多年来,我还是很想念我们三剑客在一起的时光,我相信我这辈子也不可能忘记。可是过去已经过去,一切也不能挽回了。

感谢A和B曾和我一同走过的一段路,我会珍藏这些美好的回忆。希望你们都过得很好。。。 希望B已放下不愉快的过去,“永远向前 路一直都在”





No comments: